Zoom 簡易介紹

Zoom 簡易介紹
Zoom 是成為最近大家熱門討論的話題之一,除了因為是李嘉誠的投資項目更是因為疫情的原因令這類軟件需求大增。在Home office的情況下溝通往往無法順利及有效地進行, 而以Whatsapp或Email進行溝通不但廢時失事,更可能因文字表達不清而導致訊息混亂。Zoom 正可以為一般中小企解決這個問題。 小編現在馬上為大家介紹。
https://zoom.us/
首先小編比較建議大家使用手機或Notebook進行會議,因為一般的手機或Notebook都配備有鏡頭及咪高峰操作上相對方便。

1. 完成軟件安裝後點擊新會議 (支援ISO及Android及PC)

Zoom 簡易介紹

2. 成功建立會議後即可邀請同事進入會議,這裡有幾個方法進行邀請。小編為您推薦數個比較實用的方案:
Zoom 簡易介紹

2.1 點擊下方功能鍵「與會者」 再點擊「複製網址」,然後就能在Whatsapp或其他通訊軟件上發送連結邀請
2.2 點擊下方功能鍵「與會者」再點擊「發送Email」發送邀請
2.3 查看上方的會議ID及密碼手動發送給同事

3. 點擊下方分享檔案功能鍵「共享」便可選擇與會議者分享資料,分享檔案種類相當多,相信一般中小企已經十分足夠。
Zoom 簡易介紹

4. 「離開此會議」及「結束此會議」的分別:
「離開此會議」:會議發起人可以暫時離開會議,離開後可以重新加入會議;
「結束此會議」:就是真正的散會了。
Zoom 簡易介紹

還有興趣了解更多我們的服務嗎?馬上聯絡我們的專業顧問吧!
Email: cs@lwti.com.hk
Tel: 3460 4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