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屋方案

我們提供一站式智能家居諮詢,智能產品銷售、安裝和技術支援等服務

Smart Home方案及特點

一App全屋掌控

Smart Home

透過指定應用程式,你可使用語音及以手機操智能家電,或預設不同生活場景模式,照顧你及家人的生活所需。你亦可於室內或室外遙控或預設開關家電及場景。

智能燈光控制

smart light

燈光控制是智能家居的重要元素,燈光可根據不同的時間或場景改變色調及光暗等,營造不同環境氛圍及層次。

 

自動感應模式

smart home sensor

各種感應器可感測時間與氣溫變化,按照您的預設或喜好自動調節及控制家中已連接及兼容的燈飾、窗簾、冷氣機、電視音響等家電。即使不在家中亦能隨時管理及知悉家中情況。

智能監控模式

Smart IP cam

即使不在家中,亦能透過智能監控系統全天候為您監察家居情況,一旦遇上相關異常情況可即時通知您,同時您亦可與家人實時雙向對話,助您預防家居意外發生。

智能家居場景模式

各種場景模式可以對多種智能家電進行操作,允許您的家居一鍵或聲控進入預設的模式。

影院模式

Smart home

自動關閉窗簾,開啟影音設備 及燈光轉暗等等操作一鍵完成。

離家模式

Smaer home

關閉所有燈光及冷氣,開啟保安模式等等

睡覺模式

Smart home

關閉所有燈光及窗簾,進入夜燈模式,洗手間進入感應開燈模式等等

自設智能家居示範單位

歡迎預約參觀

公司電話: 3460 4350   Whatsapp: 5699 5098

地址: 錦田錦田公路175號

智能燈光控制

智能燈光控制

智能電視

Smart TV

智能水龍頭

智能水龍頭

寵物智能家居

智能餵食器

智能家居常見問題

市面上有什麼是智能家居平台?

主流的智能家居平台有三大選擇,包括Apple:HomeKitAmazon:AlexaGoogle:Home。各大品牌各有優缺點。

為何要選用智能家居平台?

智能家居平台可以將不同品牌的產品綜合到一個應用程式中控制,無需通過不同的應用程式來控制不同品牌的智能產品。而且還可以通過它們的智能音響進行聲控。(但需留意不同智能家居產品兼容不同的平台)

在香港應該選用那個智能家居平台?

這個問題沒有一個準確的答案,主要看用家需求。以下為您分析2個香港較多人使用的平台的優缺點:

Apple Homekit:
優點: 支援廣東話聲控操作(是唯一支援廣東話的智能家居平台),介面直觀。
缺點: 產品價格較貴及必須配備中樞(HomePod mini、Apple TV 或iPad)。

Google Home:
優點: 產品價格較平, 兼容較多智能家居產品。同時IOS用家亦可使用(但功能可能受到限制)。
缺點: 不支援廣東話, 但可用普通話。

建設智能家居有什麼注意的地方?

有幾點需要注意

1. 必須有穩定的Wi-Fi網絡及覆蓋,確保每個需要使用Wi-Fi的智能家居產品都能接收。
2. 先決定用那一種無線通信協議,Wi-Fi還是ZigBee。Wi-Fi 協議適合新手,設定簡易,ZigBee必須配合網關使用,更適合有計劃大改造及有大量智能家居產品的用家。
3. 無論是Wi-Fi 協議還是ZigBee協議都是走的2.4GHz頻段,家裏必須要有一個2.4GHz頻段的 Wi-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