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制作 (一站式月費管理)

領航的 網頁製作 服務能為您建立及管理一個同時適合電腦、平版及手機的網站而且設有多語言及自助修改內容的網頁。 網頁是客戶進入公司大門,建設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網頁不但能提升公司的形象,顧客更可以透過瀏覽官網了解到公司的服務、產品及聯絡方法等。我們的專業團隊會聆聽客戶的需求及提供專業的服務及建議。

網頁制作 (功能及優勢)

支援多語言

多語言插件,客戶可按業務需要新增不同國家語言。

大量主題

大量主題任君選擇,識用於各行各業。

響應式網頁

響應式網頁設計(Responsive Web Design),網頁介面同時適合電腦、平版及手機。

社交媒體連結

網頁可連結多種社交媒體,如Facebook,Twitter,IG, Whatsapp等等。

電郵通知系統

聯絡我們可接收客戶查詢並以電郵系統轉發客戶留言,不會錯任何一個客戶查詢。

CMS管理系統

Content Management System客戶可隨時登入後台修改文字或圖片,即時生效,簡單方便。

月費服務

網頁寄存

本公司使用AWS雲端寄存服務存放客戶的網頁。每月提供最少10GB流量。

技術支援

辦公時間內客戶為解答關於使用後台系統及網頁相關的疑問。

內容更新

每月為客戶提供最多2次內容更新。包括文字或圖片。

網頁備份

使用AWS雲端備份,定期備份,可以隨時還原到最新的備份,減少重做的損失。

維護及修復

定期監控網頁情況,發現運行問題及即時解決,並將網頁運行的相關情況進行診斷測試。

防護建議

提供網站防禦方案及建議,定期檢視網頁健康。

網頁製作: 流程

構思

客戶選定主題及所需頁面 提供網頁所需文字及圖片

制作

10個工作天內完成初犒 客戶檢查及修正

發布

3個工作天內完成修正發布上網
zh_HK香港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