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work Solution | 網絡工程

Network solution

網絡工程及設置(Network Solution)是現時各大中小企業的一項基本需求,因為網絡除了關係到內部設備連接外, 還關係到網絡安全問題。只要公司內接上了印表機、數據器及素描器等,在同一個網絡裏的任何一個用戶均可以共用這些資源。 除此之外,還可以作資料共用,例如: 把有關公司客戶及產品的資料庫存放於檔案伺服器中,供其他獲授權的同事一同查閱及使用,減省了用人手把資料傳遞的麻煩及在傳遞過程中可能出現的人為錯誤。

Network Security - 網絡安全

 
完整的網絡工程及設備能有效阻擋網絡攻擊。為保數據安全,本公司提供 Total Network  Solution,由網絡設計至硬件配備都有提供服務。在公司網絡設計上,穩定的流量控制及網絡頻寬是必要條件,因此我們採用世界知名品牌的網路器材,如思科(CISCO)、FortiGate、Juniper等等,絕對是信心保證。

服務包括: 採購及安裝防火牆/路由器/交換器等等,提供建議及協助客戶選擇合適的網絡防護軟件,例如SPAM E-mail Firewall,Endpoint Security等等

 

network security
Wi-Fi & Cabling

Wi-Fi & Cabling Solution - 網絡鋪設/佈線

要達致公司內資源得以共享,首先要做的便是鋪設一套完善的線路。本公司也提供佈線工程,我們一向採用業界常用的 AMP CAT-5e UTP CAT6 UTP及光纖線,面板及插頭。

服務包括:

光纖有線網絡鋪設:提供各種連接和設置各類Hub 、Switch、Router和Firewall讓公司內聯網安全連接。 更可代為安排互聯網供應商,為客戶連接寬頻上網,我們會為客戶提供各種不同接通內外聯網的方案,讓客戶選擇最合適,方便快捷及安全可靠之方案。

無線網絡(Wi-Fi)服務:利用無線網絡的好處是無需因為就新連接點,從新舖設線路,隨便利用無線空間或現有電力網絡傳送資料,解決公司安排辦公室連線點的煩惱,領航更提供多種無線舖設方案,歡迎查詢

支援品牌:

Ubiquiti、H3C、Cisco、華為Huawei、Aruba、Ruckus、Ruijie等

Server Installation & Configuration - 伺服器設置及安裝

當網絡設置 (Network configuration) 完成後,我們會建議客戶在網絡上建立伺服器。伺服器可以統一所有資料及中央化各不同部門或員工在網絡上資源的權限。

除此以外,還有不同伺服器服務可以提供支援,例如網頁伺服器、各類系統及虛擬伺服器等。

檔案伺服器

File Server

全公司共用檔案的中心,集中所有文件及檔案,防止因資料分散在各員工電腦,令搜索檔案複雜,更能管理檔案的保安級別,有效紀錄所有員工存取檔案時間及動作。

打印及傳真伺服器

Print server

全公司分享打印及集中收發電郵的中心,集中為員工列印及傳真文件,並會集中接收傳真,更可因應不同部門,不同職位同事,設定可享有的打印機,及可觀看的傳真,更可紀錄每位員工打印文件的時間及及內容。

電郵及網頁伺服器

Email & Web Server

全公司的電郵集中地,更是全內部及對外通訊的中心,公司自建的電郵伺服器,可有效確保公司所有機密及重要的電郵及通訊,全部均由內部員工管理,有效紀錄所有員工存取電郵的時間及內容。新一代的電郵系統,更支援經網頁或手機、電子手掌等,收發/管理電郵。

數據庫伺服器

Date Server

全公司資料儲存的中心,作為資料庫伺服器,它能有效將公司的資料及有關數據,透過程式或網頁介面,讓有需要及有權讀取資料的同事取閱或更改,更令資料搜索代繁為簡,亦可有效紀錄所有員工存取資料的時間及動作。

zh_HK香港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