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服務IT技術支援

Server relocation

領航背後擁有専業的金融服務顧問團隊,當中包括交易系統的技術支援。我們的團隊擁有豐富的交易系統支援服務經驗,包括SP TRADER, AYERS 及 MT4 等交易系統技援。為您打造穩定及專業的交易系統環境。

我們對證券貨期,黃金買賣及外匯投資等電腦技術運營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和技術,並支持現有基礎設施。我們熟悉的行業專用軟件,對數據安全和網絡穩定採取嚴格要求態度。

對於金融服務技術而言,我們專門為客戶尋求適合的解決方案,領航科技將為您定制專業的交易環境。

 

我們的服務

IT基礎架構的主要組件是物理系統,例如硬件,存儲,任何類型的路由器/交換機,建築物本身,以及網絡和軟件。除了這些組件之外,還需要“ IT基礎結構安全性”。安全性可以確保網絡及其設備的安全,以維護組織整體基礎架構中的完整性。

硬件基礎建設

Onsite IT support

我們為金融行業提供網絡,路由器,交換機設置及配置和數據中心支持。

軟件維護

Server Installation

我們為不同的金融交易軟件提供支持。

專業維護

我們提供全面的金融IT服務,確保客戶的日常運營順利進行

zh_HK香港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