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服務

隨著科技的日新月異,市場上的諸多不同企業也開始將業務網絡化,當中雲端服務的應用層面更是廣泛,這主要還是因為雲端服務供應商與電訊業者在近年積極推動直連服務所致。

根據調研機構IDC的預估,在2020年將有超過9成的企業採用多雲服務/混合雲形式進行新產品研發。不過,混合雲端及多雲應用亦面對著網絡連線問題,原因是在透過網際網絡進行雲端服務存取時往往會有網路延遲、資訊調包的問題,要解決這個問題我們可以透過申請專線或以VPN形式連接到公用雲端,此舉可保證連線的品質及確保安全性,在國外已有電訊商能為客戶提供跨國雲專網服務,只需透過單一窗口客戶即可快速完成跨國、不同雲端平台的申請及串連。

試想像一下,當你有數間分店的大量貨存量數據都能上傳至雲端服務器同步處理,並能在不同分店都能及時查看,將減省不少時間成本去翻查貨量,亦可以在一段時間後抽取銷售數據分析最受歡迎的產品從而制訂更合適的市場宣傳策略,而且當數據上傳至雲端服務器後已可確保數據不會違失,不再需要擔心會否因為電腦故障而違失過往的公司數據保障貴公司的重要資訊。

如你有興趣了解更多雲端服務的資訊,歡迎向我們的專業顧問查詢
電話: 3460 4350

電郵: cs@lwti.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