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升級專案

最近 微軟 (Microsoft) 公告將終止對Windows 7 的支援與安全性更新。


根據週三的公告顯示,微軟將於 2020 年 1 月 14 日 終止對 Windows 7 的後續支援與安全性更新,這大限在 2009 年 10 月 22 日 Windows 7 誕生的 10 年後即將到來,甚至比微軟近期推出的 Windows 10 還要早了幾年。
微軟停止安全性更新一方面是為了鼓勵用戶升級成 Windows 10 作業系統,以便支援安全新技術,來緩衝勒索病毒的攻擊。


所有的勒索軟體都會要求受害者繳納贖金以取回對電腦的控制權,或是取回受害者根本無從自行取得的解密金鑰以便解密檔案。勒索軟體通常透過木馬病毒的形式傳播,將自身為掩蓋為似無害的檔案,通常會通過假冒成普通的電子郵件等社會工程學方法欺騙受害者點擊連結下載,但也有可能與許多其他蠕蟲病毒一樣利用軟體的漏洞在聯網的電腦間傳播。


為避免停止更新後造成大規模的損失,LWTI 專業團隊強烈建議客戶升級到Windows 10。


我們公司提供一站式的更換/升級服務,應付不同客戶的需求,請問上聯絡我們查詢。

個案分析:

公司有50部左右的電腦,都用了大約5年時間了,我要怎樣辦?

答: 一般公司3-5年就會更換新的電腦,建議你把全部電腦分批更換。

公司有50部左右的電腦,用了大約1年時間,我要怎樣辦?

答: 可以只選購Windows 10 ,再分批把電腦升級。

*另外升級或更換前請注意測試當前的軟件,硬件能否在Windows 10 上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