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work-solution

網絡工程

網絡設備設及 (Network Solution)是現時各大中小企業的一項基本需求,因為網絡除了關係到內部設備連接外,還關係到網絡安全問題。只要公司內接上了印表機、數據器及素描器等,在同一個網絡裏的任何一個用戶均可以共用這些資源。 除此之外,還可以作資料共用,例如把有關公司客戶及產品的資料庫存放於檔案伺服器中,供其他 獲授權的同事一同查閱及使用,減省了用人手把資料傳遞的麻煩及在傳遞過程中可能出現的人為錯誤。

網絡安全

完整的網絡工程及設備能有效阻擋網絡攻擊。為保數據安全,本公司提供Networking Total Solution,由網絡設計至硬件配備都有提供服務。

佈線

要達致公司內資源得以共享,首先要做的便是鋪設一套完善的線路。本公司也提供佈線工程,我們一向採用業界常用的 AMP CAT-5e UTP CAT6 UTP及光纖線,面板及插頭。

資源及檔案共

當網絡己架設妥當,利用檔案分享服務器(NAS)能在把資料於網絡上讓大家分享,此外,可供分享的資源可有以下幾項:

1.檔案共享 (如 Word, Excel File及圖檔等)
2.影印機 及 掃瞄器  (如HP LaserJet,雷射印表機)
3.常用程式 (如PeachTree會計軟件網絡版)
4.傳真及數據機

伺服器設置

當網絡設置完成後,我們都會建議客戶在網絡上建立伺服器。因為伺服器可以統一所有資料及中央化各不同部門及員工在網絡上的資源的權限。

除此之外還有很多伺服服務可以提供技援,例如網頁伺服器,各類系統及虛擬伺服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