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聯網安全問題

近期被炒熱的5G技術為人們帶來更快捷便利的互聯網體驗, 但與此同時有網絡安全公司亦為此技術表示憂慮,據中國《科技日報》報道, 中國工業企業系統有超過50%已經中毒,而且絕大部份的企業系統存在嚴重的漏洞, 歸根究底是這類傳統的工業控制系統在防護性能上的技術較為落後,一旦將此類系統連接上互聯網後十分容易成為被攻擊的對象。

 工信部於年初公佈《2018年第四季度網絡安全威脅態勢分析》中表示「全行業共處置網路安全威脅約1758萬個(次),包括惡意IP位址、惡意功能變數名稱等惡意網路資源約927萬個(次),木馬、僵屍程式、病毒等惡意程式約724萬個(次),網路安全性漏洞等安全隱患約5萬個,主機受控、資料洩露、網頁篡改等安全事件約101萬個,其他網路安全威脅約1萬個。」

綜合以上數據,可想而知網絡安全的問題是何等嚴重的威脅,木馬程式、病毒等問題日溢猖獗,更有一發不可收拾的態勢,所以為保企業系統的網絡安全,坊間已有不少企業/公司都對系統安全投放不少資源,一般的方案是安裝Firewall或Endpoint。奈何部份中小型公司未必能斥巨資於這些網絡安全之上以至於流失客戶資訊、公司內部數據流出等危機出現。

但現在領航科技可以低廉的價錢為你代理網絡安全的工作,讓你在節省建立自己的IT部門成本之餘又能享有一個安全的企業系統,還有興趣了解更多我們的服務嗎?馬上Contact us的專業顧問吧!

立即聯絡領航科技查詢有關網絡安全方案詳情
電話: 3460 4350

電郵: cs@lwti.com.hk

**免費完善計劃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