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DDoS 應對

DDoS (Distributed Denial-of-service attack)是目前最常見的網絡攻擊之一,目的是透過大量的網絡請求癱瘓目標的網頁,從而使真正的使用者無法進入網頁或系統,如商戶主要是透過該網頁提供服務或招商將會受到極大損失。一般比較大型的公司都會有專業的IT團隊為公司的網頁及主要系統建立防火牆以應對DDoS,當然所費不菲。

如果你只是小商戶,又沒有IT團隊,但又有網頁不想受到攻擊?其實也有解決方案,現在方間已經有一些大型的IT服務公司提供相關的免費服務。例如CloudFlare 提供的基本計劃就是免費的(方間有不少免費教學資源,當然如果你不想浪費時間歡迎你直接Contact us)。這些服務可以令你的網頁受到一定程度的保護,如你只是一般小商戶相信已經足夠,但如你極度依賴網上提供服務以賺取收入,我們還是建議你使用付費的服務,千萬不要以為這會是天文數字,現在的IT服務很多已經非常貼地!另外CloudFlare 除了網頁防禦方案外還有其他服務如CDN加速等等。

還有興趣了解更多我們的服務嗎?馬上Contact us的專業顧問吧!

電話: 3460 4350

電郵:cs@lwti.com.hk